Friday, October 15, 2010

lost

很快的
2010年将离我们远去
大考啦

回想起来
2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在烦恼着繁忙的初三生活
1年前的今天
统考的煎熬
而今天的我
却带着复杂的心情迈向高二的到来

考试
对我说并不难,并不陌生
但是我已找不回那当初的读书feel
并非 我堕落
我拒绝堕落
而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
到底是瘫痪了,还是已脱节了
我知道
我并未尽力
我并未发挥全力
很想找回那已失去的感觉

理一仁
边缘的大家
加油吧
聪明并不够
勤劳是考好的关键

未来的路
没人知道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会是如何的
很快的
我们将来到人生中第一个分岔路
只在于你选择了哪条路
终点站的那方就是你的
别忘了
带上一张称为‘成绩’的优待卷
世界是现实的
越特出的那张
将是被给予最多选择的人

2 comments: